发新话题
打印

【诺XX书局的疯狂经验】

【诺XX书局的疯狂经验】

  这天天气好阴喔。湿气也很重。应该不会下雨吧。
) s: u/ n7 J% ?% D. u& U; H  0 [* c$ j& s: e+ [
  `0 y$ J+ N- R1 d
          载上第8节体育课的时候。轰""大雨清盆而下。
$ l$ I2 k# U) y2 ?# x" @  
/ U. b1 q. p2 z  j9 s* K0 ~. a9 _  b$ \
          再超场上的无一倖免。全都湿了。大家应该看过女高中生的制服吧。9 c7 n" t  k) r% H! u
  
8 n; G+ q* V# }% g2 u$ u8 e9 ^/ g) g2 f; O6 E' X
          一碰到水就变成半透明的。有黑色的内衣。紫色的。花点点的。懦引诺现。
1 t4 w. n4 v0 l. ?; k: R7 E+ X& T$ b" @
真的是太正点了。
" [9 l3 i5 N( Z( V* r  
  {2 j9 M4 u9 t
$ D6 F6 [/ A* x1 P( c' t3 {          第8节课上完。刚好放学雨不断的下着。操场离校车场还有一段路。, [3 K, K7 C( p" e
  
  z, m. p/ H' g, H7 l9 p  f0 h
. t: N0 u7 u0 ]          跑上校车只有湿。我再位子上等我的女朋友来。: |& u* @0 C$ E; b( V
  0 ?* I2 F5 C1 u$ g8 @
9 x& E6 u1 p+ f) u; X) |
          挖靠""" 她怎全身湿的真彻底。我拿了我的外套给她遮着。
( d' y1 X- ]! ^2 c" d* f  
8 l- U6 E6 R4 ?
$ p8 B% [- V  z4 [. u7 V3 ?          在车上我从外套的细缝中。隐约看着她雪白的乳房。还有那性感黑色雷丝边
* \7 D7 X7 c- h, b) g6 Y5 }- R. F1 B$ l& x, l5 R
的内衣。1 i1 }: H' B5 I
  7 V2 e$ X- O/ C' F

5 n/ B, Z2 r" O          我女友是美容科。长的很可爱有点像黑涩会的遥遥。胸部勒更不用说了。3( u  D: l: O3 B5 N% S$ p) \% s

7 j! P+ L7 e7 O& Q2 _4D。整的女生制服被她撑的鼓鼓的。! m7 K1 H% `( v6 R1 u5 ~% P' ?9 Z
  
. F9 ]' Z& w: s3 i# b3 o5 j
. x$ w5 P+ D* B* A1 x; Z& n! t          我的小弟第瞬间冲血。那时我穿的是运动服裤子。只要一点点勃起。就整个
5 z0 [5 n' q- t5 R+ d! f8 u( f
6 K! w# o/ Q& s# e0 J撑起来了。
' F1 S9 a4 s: U% O  # H8 b' l- _' Z( |8 y5 I

6 x/ H$ u" z7 g% j2 A          我拿着书包档着。接着跟我的宝贝说。我爱你。深深的亲了她一下。她一脸7 y% O1 @) g# u& s
% @/ X' F' \7 \, Z  D- `
疑惑。也说我也爱你。
" W6 e, c  ]0 j& {. q. P, d3 n; k  7 k7 `5 |. S9 y" p0 l6 k0 _/ i

7 b8 \7 Y  l! Z& [* G" T          下了校车。雨还是很大。下车的地方刚好是一间书局。於是我带她进去躲躲
5 N1 ~7 G9 V; T% v7 x! e! g5 P6 }% {' U% E4 L- d9 D; V8 q
雨。
1 y4 X/ J- |; h0 l: l3 T7 q- r% p  + H* u0 B% q2 d8 p9 f4 n
8 B) \7 v3 W0 O* @0 P4 i
          那时因为书局冷气有点强。我带着我女友走到了书柜的编边法律书籍那。4 g! U8 ]. v' D+ T- l( \$ ]
  
9 a5 L: x$ Q5 J2 R! v1 K0 O. L& v0 p& h7 t# H3 a
          那很少有人。加上我的老2持续的沖血。走路时非弯一点点的腰。5 k$ N" D- u( ^% N  \, g* w# R
  
( K# j! M: v, E
3 ]' C. h! O5 A" k          我女友说你腰不舒服嘛。我帮你拿书包。那时她发现了我的异状。她说你这
9 k" u* z+ S  x# J+ k$ N# `  A# w3 G. }# M; g
个色鬼。7 d, u0 |6 s6 ^/ ^
  6 `; ~# l! F& x- P' G
, f- j/ z& {' e- ~) U0 R
          那时我丢下书包。当场把我女友压在书柜那。狂吻了起来。用手用力捏搓她
9 M7 W) Q6 `* f" d7 U) ~+ u1 J% R
5 M# c6 h6 e! t# H6 p1 V的胸部。
8 C- e! M/ p& x) T) w7 f' i  . j% r! k3 S; {6 Q6 ?
6 m& b) S" H9 i
          用我的老2摩蹭着她的下体。啪啪啪啪……
1 B) X$ `" o: O% q( ~  / J* r) I! c$ i/ p! ?

& Y+ ~8 \6 `5 t          吓了一跳。隔壁店员再排书。我两停了一会假装在找书。
" q! Z" ]# J) g* {  
( j2 ^, h' U4 F% T5 B% J/ v; B* b! ~9 ~2 c: c0 x' x6 p
          等声音没了再继续。那时我顾不得那多。
; E4 }+ p% \& T  + l- J0 X1 F4 Q7 Q2 v
  x1 M* c: T% Q4 E; \4 C
          因为我冲血的老2已经硬了快30分钟。& s5 l4 w, w$ k6 d! P" ~4 H/ u+ P- u
  
0 ]! U0 T* Z! a6 V0 ?
; b4 @  c3 l$ h* u" K          我掀起她的裙子。退去她的内裤。正要放入时。我女友说这不好吧。9 a. {! `: u+ s' {- k# b2 h; B% M9 e  Q
  
1 M) w  C1 Y) O4 H+ i
1 L) V5 g* N% I7 ]! d, j2 M, m  s- i- u          我说没关西阿。她害羞的把头埋在我的怀里。我扶正我的老2正要插入时。' ]( d- r( f+ ?

) z$ b. x) G1 `2 m有一个老伯走过去。我两假装抱在一起。没做啥是。阿伯说。带马子来这里。这
6 h, h( [: J" m& X: J2 q$ f" V9 l7 G: M, F  k' i3 G
里这理事书局勒。我说拍谢拍谢。老伯走了。* v0 k) o+ _( ]* `3 R$ d! M
  * `) Q( S; O, J9 `+ k
/ y1 _$ Y" Q% Y6 M
          马的吓的我老2都软了。我女友这时已经被我用的欲火焚身。
& F" _* J& c9 K+ J; q. X) x  p  5 `' _' I8 w' }; E2 B4 w6 V4 Q; d

& O% t* i/ |, A4 ^/ S          老公你怎还不赶快近来阿。人家都湿了。我看底下的书。有一些都滴到我女. M" h6 p3 s3 Y8 K& G$ b# V6 X9 q; R

' x5 U6 p" `; U7 K友的淫水。
4 H0 U) e) |6 L3 x8 [7 ?  4 j9 I( M$ P0 G3 G! q  |6 l3 Z% K

+ K! D7 R( C6 ^9 q0 T( B) F          我说宝贝帮我口交好吧。我整个都软了。我女友蹲下来开始帮我吹喇叭。
9 N' Z. k4 P  J. ?9 \5 u' e  & w- \' `) _' h3 C

( O8 n5 n* p; a7 L, y( N          我背起书包档着。喔喔喔喔""" 宝贝吸的时候声音小点嘛……
- V0 e; _" R+ `) `$ f+ P! v6 a( \  
0 G! T# J. j: q, ~% e! x- \5 ]( Y4 t4 J
          可能是因为场地的关西吧。不到5分钟就射了出来。; A& l! x$ m' f5 N, F4 N, W' E( I  Z; c
  4 V# z0 V, U6 f

! o' ~( [: s" `  z          我女朋友说要射了都不说。害我呛到。女友咳了2下。
& v+ f* t) G" C3 j+ j  
" K2 d! n: v. y9 w; t- Z2 f' O" S) S, V
          气死我了真想插进宝贝的蜜穴管他的阿。管他谁看到。, _" Q. }7 W$ f. J$ `' q1 b8 h
  
( `& j; a  z; M& |0 K0 I1 Y) G0 @4 w( A7 R# w
          我抬起我女友的一只脚开始疯狂的抽插起来。
, Z& e: Z" W* u* o" L  : M7 n9 f% M: X( Y6 s  h
: v* J. \" y* ]- p
          喔喔喔喔""""干死我干死我……""" 老公快点快点阿""""喔喔喔我用我的嘴
% n( ?5 d7 h0 o" E+ j0 q
% T0 k( M& s1 M- M封住我女友的嘴。舌头疯狂的进攻。
! ^2 Q: r0 |3 h: {7 L  
7 V8 O8 R* X% e8 r1 J0 l
8 Q: A+ m* r& I# M- \, o% f          挖""" 没想到我女友的淫水那多。地板搭搭搭搭" 听不清是衣服的水声还是
- V0 a2 u$ d' K  w, g8 n- B4 N. n( @" D
淫水。  Y4 C7 `5 S5 c* U; m
  ! @+ J( {" j: d- w# l: f$ M

1 [9 h4 ?, q; F, x/ \          那时隔壁书柜还有2- 3个人再看书。让我更加的绝的刺激。变更加快了速, [# b5 D' ~( b6 I% k3 y" ^/ [6 F+ h
" w/ k0 g8 I; c/ q, L# P* r) f
度。
' ?9 ]& v1 M7 f" z4 T, a& t9 I  
  p) }6 }" y" X0 E8 k& K6 t" F  T4 k4 ]! f' k
          我把女友两只脚都抬起来。她身体靠再书柜。更加疯狂的抽插""""老公" 老% r- H8 X0 p" E8 r: s' c
: O, R4 K6 h( W8 u6 ?) L
公小力点阿" 都要被你玩坏了。
/ q5 i6 a% F1 t) i8 i4 [  
7 a3 w/ }7 @: a9 j+ u, {0 B+ V" c2 u4 B5 p
          我女友好像已经高潮了。她的阴道整着缩紧。好像要吸光我的阳精一样。7 O4 O$ N6 M5 f6 y1 U( Y
  
+ k7 P: f' |. i8 ]: n
$ {( m- H! O. H" X          老公不可以射在里面喔。最近是危险期。老婆你把我夹的紧紧的抽不出来。( _& ]- X; }5 j! `' p

, k' }& D; u$ O& a7 Y我要射了阿""" 我用力的抽出来" 女友帮我用手做最后的冲刺。) T5 n, e& W/ O& x) }8 i
  5 k* G! m% G5 i2 v- F
$ Q* P2 d2 M' m% S" w0 c
          喔""""我把滚烫的精液都设在了书柜上。0 ?# f; F% v& E& ?
  4 N, i8 [% s0 |6 e2 s. h6 g
. ~1 ?3 k! r  b8 U0 q% b& y' Z! l. z
          赶快走喔……备用的乱七八糟。满地都是水。淫水  雨水  精水外面还下着
$ l& P5 @9 B! `' o5 W- A, `1 Q7 s6 @# _7 R+ f% u$ r$ e
雨。等等到女友家一定又是另一场大战。& y* J) l1 j1 |2 ^) ^% ~
  
0 t9 a4 L, }7 }3 q
' Z* t7 m4 [# |0 ]! `- D                    诺xx续集""泳池的激情2 R. X+ [, L% f
  0 h' W" p* c: y" K4 l$ A# f8 K
( F4 B/ Q* f4 Y; x
          夏日炎炎。热死了找女友出去游泳吧。. K3 V  S% a  q9 @* U# K
  
4 {" q# t% s% q; ]) X, v$ j
0 b3 ]5 n3 D  j# }8 s! M8 `/ _6 ]          那间游泳池也是在台中的。在忠孝路里面。台中人应该都会知道。
' V7 G/ l, ?; k- n) K- l; T! d  2 D5 Y0 Z6 I# t1 p
' Q- X3 x8 \# v" H
          到了泳池。换上的泳裤。但是我女友迟迟都没有出来。8 p5 n; Z6 W- l8 c4 P7 d& O
  # b2 g9 k5 F4 b
) {3 t2 t0 Q& F
          打了一通手机给我。老公我在厕所阿。拿浴巾来。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情。; T8 s2 ?; g, |9 n5 h$ x
  
. {- B4 F" C0 c5 M8 J" |6 L% T( r# e
1 b+ O7 m$ H9 j, h8 u3 N0 v( S6 {          急急的冲了进去。挖""""" 原来是比基尼太绷了。2团白皙了肉球。看的我7 g- H7 j1 d# D
5 L# L8 h9 z8 }8 O9 k% o* Q% O# a
只有升旗的份。$ v, T4 F+ h  p& N. J& t$ S
    w8 M8 M" |7 V! J
' [3 i) p0 R# ^" y9 t  ?. |9 E+ u% g
          这件是高2的时候买给她的。我说变胖了喔……狠狠的捏了她的胸部。然后8 z* ^  E. t2 m2 r9 ^

8 P) x8 @+ L0 x( k: M在厕所柔柔抱抱。
# h8 I* _4 R" T9 i  ' |( D& Z. z. L

& j0 C6 T0 l) r7 q8 y* `          这不是精采的地方。/ r# w1 c. {0 a
  ( \# ]- L. W9 o. B0 k
: [# X# \- W: j  f
          到了泳池我女友依然围着浴巾。我叫她围的。这火辣的身材。才不给别人看
8 x% B* @( q3 V
7 I7 v: |. H# p. f( ?勒。% B) K% L. j, _. Z( z
  
2 c$ c, v2 _% ~/ m9 r
  s4 @- e" Z" T1 ~8 G          我就赶紧跳下水因为三角的泳裤太绷了。老二一直冲血的关西。
4 t* g; B, a8 i1 p3 P+ Q  
9 r* P8 o( P6 G# \+ K
) P, J* ~3 Q4 o1 `/ Z: L4 d% u5 v          一下水水冰的勒。老二一下子就缩了。于是我叫我女友赶快下水。% e' l6 s4 g  a* g5 t: s$ z
  ! k0 p+ u6 J4 T9 H
9 o' }% r) M- f- S6 p( n6 _- U
          我来教你游泳吧。
  k* e3 \7 c5 a' z0 S' d  
( R7 R- N0 g: I5 A! ?" d' L9 F0 Y
          我们这的泳池分大中小池。我跟我女友在中池。我叫她扶着池边练息踢水。
8 z4 Q1 R- @' r: z  j  
. d0 l% J* e$ }; I# T
0 ?) _; e7 d+ i/ [2 H4 D1 y* I2 `          2只手捧着她的腰。不时会处碰到。饱满软嫩的乳房。有够受不了的。
6 S: {  p4 _: u/ p  
  P! N0 a1 ~+ o- l) K2 z# e& }- D, v- X0 L# o- C2 s& v& v4 f
          练的一下。叫教她更高难度的。我手捧着她的腰。踢水前进。
; U  h7 W9 l+ O4 n! ~9 T0 K' i' O. G; V  ' v# s$ r$ i! T! t/ J7 Z7 X

( w9 B" q+ d" Z9 ~$ C; b          游了大约10分钟我两在最旁边的水道休息。0 q" x$ Q6 [" ~: ]
  
: k7 c1 J" `" Y# U6 m% {: Q! d2 G, u
          那时我盯着她的乳房。那比基尼以包覆不住他雄伟的上围。加上水冷她整着  D8 M! X3 ?/ T; W+ {, V# C
4 u2 W" d9 V5 `* |( w" W
都激凸了。5 x- d# c6 e$ t# b
  
& T# d( Y! w3 Z6 C
/ H# @4 F' Q9 K3 R          我说你色色的喔。用手搓揉着她的乳头。女友好像假矜持吧。不要啦人恨多
0 Y- k3 P- L/ s2 g& n* E0 l% N! B2 b! ?( x) w5 _$ N
勒。
& l7 L4 p2 _* e" O  % E( B  y7 U6 P7 b5 J) m
( R8 I) F# D- J& F0 C
          可是也没有推开我的动作。我继续的进攻。手直接深近她的泳裤内。$ ?% F+ c; G" ?2 r, O% x- u
  & c5 B9 ?' s$ s* J) x* X" m% A

( k$ r) ]( z5 i9 ]          狂抠的的小穴穴。开始接吻了起来。在水池里接吻会很怪嘛。还好吧。没人* k. J1 L: |4 B
0 D: |' e6 X! u/ H" l0 ]
离我们。只有些异样的眼光。
. W' Y' U- z* y7 J5 C* Z1 o; c  
& f  e# G2 Y$ A" J1 i
- C  P2 I% m) s: t' W+ o          管他的我老二已经立正了很久了。都从三脚裤旁跑出来透气了。& y  f& W2 J# l/ \! m% b
  1 ]2 b; s$ v2 C1 R) T

/ [3 p$ W: O  ]- `& ]1 z8 e          我用我老二一直摩蹭着女友的大腿。我说我想要可以吗。$ o, i" Q. R( L6 S! A
  5 ~1 h4 o9 h' b9 J
) l! k6 b: ^' J" u  }
          她说在这阿。吓了一跳。我说没关西阿。反正有没人认识我们。
; h$ r7 D1 q7 b: [* h  
; b$ N4 h: |# s6 O  \
" n8 \" X( ?/ q$ N3 U          我女友勉为其难的配合着我。我把她的泳裤拉到一边。对准她的小淫穴。插2 K+ L$ ^8 H* L( j! _
, m- i0 Y' b+ O- f- O
了进去。喔""""" 我女友轻叫了一声。好特殊的感觉喔。我也感觉到了。很舒服3 d- N" B# F8 d  a: \- n, A

9 b4 D- x9 R6 x, d; j/ p( j2 u的感觉。小穴里的滚烫。抽插间。泳池水的冰凉。- p* n1 U0 ^, d2 @/ I# s  Y3 o8 M
  & z# D! M- o. V* S

8 N( ^! S. [/ C) \4 W0 u          简直是进阶版的冰火九重天。在水池里抽插。不能太用力一开始快速抽插时) s& C1 V! M9 Z+ g7 Y

* ?1 X% \  J4 T1 a# }. l) _7 d1 L发现。水波好大喔很明显就被发现。: ^( j) s/ }7 [* a, }
  
; O$ G& @- o9 u' q* I
: P, U* X& I( h          所以就已非常缓慢的速度进行。我们两的姿势就像抱在一起。没什么异样。7 a  O. K( [1 }8 X7 r8 Z% ~

2 V4 ?- |& w9 G8 n喔""" 好舒服喔。老公" 能不能在快点" 用力点阿" 不行阿" (喘)。在水里有
9 Z) E; l9 _" y5 [$ u
( o( t$ z6 |% I点吃力勒。不能太大会被发现阿。附近都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泳勒。教坏小孩喔。" J) H8 f/ R% M" b8 k
; U6 b- W- n, S' H7 ?% }
回家在干死你。小骚骚" ……$ D, e  n2 |8 [  M$ o
  
. [/ S% N: l$ L/ B; C5 Y5 `$ p; T7 [+ b
          再水中做一点都没有洗射精的感觉。在低速的抽插下20分钟了。可能在这
$ Z$ h& y% w7 l6 d# @* ^
/ k. g1 R# i+ `0 K环境吧。水压下。很难射精。旦我的女友已经高潮了。- e4 n" G6 E; G/ E9 i3 p& D2 |
  0 M4 e. x5 k3 U: \4 o3 ~

' R& q5 Y- W% {- C$ _: u3 R7 c          小穴的肉璧。紧紧的吸住我的老二。呈真空状态。喔喔""""亨亨" 老公人家8 N( G( I+ Z% W! G; ]; i+ _) D, T
9 A6 f5 f9 g; V1 }; v
已经""" 到了阿""" 齁""一点都没刺激到我的老二。可能以前激烈惯了吧。我抱0 A. S9 D% @& z8 |
$ X, E# A4 }7 ~
着女友潜下水她抓着金属的扶手。我就以最快速度抽插。* n! x; [: L! H; F* A0 j
  
; T+ Y* h/ x) F& k, L* E  n; ~1 L( Y# h9 P% j5 Z
          爽死了" 心中的话。老二跟小穴的交战中。冒起了许的的小气泡。噜噜噜"""0 P4 m# ~% t1 ?3 a1 f5 w
# A2 e# e+ t. ~
我把她脚抬的高高的。不断都抽送""" 女友捏的我一下。我抱起她上来换口气。9 v: L# X& U( ]3 q
5 J1 C7 F/ e8 A
老二有不忘了持续的抽插。( w( u5 W: k+ C! N; O1 I4 y& j3 `
    I9 X1 e/ @7 A- U% r6 n1 [
* f/ K: `( v: y! p2 @4 T3 a
          """ 呼呼呼""亨亨亨亨""""超级喘的。2 o) L- Z6 H6 e" `0 }1 O7 x
  1 H* c2 K# d% m' _. m7 x0 i
1 M* M# n4 s) a
          再度潜下水。噜噜噜噜""" 要射了""要射了""" 我浮起水面……疯狂的抽差
) y6 K4 K' Q" Y5 {
0 {/ `% {: a! N) |( {1 R% Q* M了起来……
- v5 r! V! i0 m; K  
+ q7 Q6 o! l) L; E7 h8 \0 o- F& y$ a$ x* S# ^
          亨亨亨""" 呼呼呼" 喘息声中……我抽出我女友的肉穴……直值得重水中射/ h/ _, {. ~* @  P, ^
3 B5 r; H2 C7 h& K: U9 t8 d
了出去。挖……
5 a0 f9 Q" u3 N9 R7 t: V  
3 m, ~: W; ~9 s) J& U  A  t4 l$ v2 J9 d
          量好多喔""直直射了3发……我两抱在一起。持续的打舌战。我女友的手也
* z2 W$ Y+ a& e. E0 O8 D5 L# D9 \- [* S; w- n$ Y  Q
没闲着持续对我老2加压。
* U. g# L+ l) l8 y& C' O& S, n  + N7 l' K- R/ S: K% I3 _% c. I
8 ?0 ^" m) i2 U# ?  O
          过了一下。B""" 小朋友暖身操作好了吗。下水游泳噜。我两吓的赶紧上岸。
, N7 ]' k% x' e% O  |& K) ]6 O4 @" a# g( a7 }9 Q
坐在一旁的椅子休息。: p) Q3 v* c; {7 H. d9 i
  ( c! `; Q. U4 D  S

! ^) \1 T. ]  f6 f# s& t# W/ d          老师""老师""浮在水上面白白的那个是什么东西阿。/ C8 I+ ^5 S1 U1 Y  d/ A; t9 q5 U
  ) F! Q. ]3 r5 {6 ?* p- L) X. I
8 I/ B! @$ ]# {. d1 q! R
          我听了吓了一下。老师说那是鼻涕吧。小朋友醒鼻涕要在岸边喔。别在水里6 ~- d  z& c, T
2 b* h/ _- U- X) T0 A) I8 B
不卫生。那老师用手把那白白的东西。/ B; n/ i7 B0 ~& N% i
  + I- I% Q; m+ U2 W, X7 p
# V& v- _2 Y! F6 _9 i- L
          捞到旁边的排水沟。我两见状……还是36计走为上策。$ G/ Y( q- Y9 [. K- b
  
6 f$ a* K8 @1 x6 s. v5 |- E& `+ f* l1 z; z& }/ ^  \
          感谢那位老师帮我们清理善后……不然可能只要去那游泳的女生都可能会有
, e3 F( G: b2 S7 a7 Y2 E& c
( w* B  _( K3 f: w2 S7 @+ u% Q我的小孩吧。: {6 S7 u6 t4 z
  
5 S; P8 h6 p' \! T* q4 u. S3 N8 ]# c5 b8 m- c
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乔x电脑教室6 X5 Q! D3 d6 i" P# K, A, Q
  
. l. ~8 e3 e, B3 a+ g
2 N: P) x3 t+ {- M! c; E7 c6 x1 T          上电脑课噜" 一个礼拜做喜欢的可能就是这堂课了。5 |; V. n: u8 W: _
  
  Y4 E6 @9 j8 |5 Q
% x6 F  U, W' [5 {          今天要交大家是设计报表。谁要听这个鸟东西阿。
  s( \0 S$ \! J3 B0 r! ]  ; y6 S& ^6 m+ x5 c' o9 j$ Z# J& g

2 l$ R) I4 N1 e, B          当然是看我最爱的(微风)阿。我女友室24号我刚好25号。1 F$ m0 X8 Q, U
  7 X% n) |; U& M* A3 d

. g. [' S) R# T8 t5 H/ Q+ o          她做我旁边。我说你看美美的图片勒。她看了脸都红了。: O" a$ y/ l7 F# h
  
( ?" L% `# A: ^! Q$ ]# {0 y
3 h+ V( @7 [; o* \" X          我给她看的事一张张。火辣激情的图片。
2 V- T/ A: w: C8 I2 J  0 a/ X3 q1 w' x4 y

# m# H1 I/ @( [          你好色喔。看我的还看不够喔。我说不够阿。
1 A6 J2 j' {( g( q  
: X( C. z1 Z. O, V- v6 u6 |' d* }& w0 M$ y; y" O1 S( z
          不然你现在给我看。我超喜欢刺激的感觉。
5 b/ l# a1 B" p. `/ O6 e  ( U' G* z( y" i4 l6 t% Y

. C( B0 x) U# u+ G! e" }          那时运气还不错阿。坐在角落的窗边。' h( P  G% Y0 R) `1 N, |
  . X: v% x# S4 ^! z8 s. l& d
7 E; P8 x- W4 X4 B/ r
          我手伸进女友的运动服内。QQ软软的勒""我用力的捏柔。喔""喔""轻一点+ H  n! |1 g, t% ~9 h2 A

. c+ N! Y* \9 ?  Z- j3 \, g' U阿" 喔喔" 我用手指夹住他的奶头搓揉着。
  U2 `2 h( }1 w* \" G) t6 U  
6 H7 }4 M% z. R) N# R: j( e: f- P- }9 m3 v# G0 A/ I
          喔""在上课勒等等老师看到啦……喔""她整着奶头好像对我的手立正似的。
% V0 [5 _* Q! F0 Q  % X# x  H! b0 F5 C; {' ]7 d

$ z% u0 V0 W" k1 x& D& {6 }          凸的勒。隔壁的同学看到了说。阿丰在做啥阿。回家在做阿。看的我好想打
: t& W# r& K' o; x, R4 l0 F% Z
" Y6 h$ y' A: }! [$ x# H: j- v2 e枪喔。, D  f$ U/ t' ~6 t& T0 [
  2 f# w; C- d" e; z
5 a, p- l/ ?) o2 N
          暗" 回家自己打拉看屁喔。上你的电脑课。
2 r: F; S1 t* n6 C: E  , |* l" Z, D8 A# v  O$ j& l, S+ t- a8 [

% }& E4 i/ u0 l! M/ l. H          他回过头在不讲话了。那时越捏越性奋。整个下体都挺了起来。顶到了键盘。
* D8 U" h) V. B. b: M4 h% Z
4 T" V/ z. t$ S' [4 l喔好痛喔。8 r' Z5 F0 {. ?7 K! }
  2 h0 z5 R" w: P
1 m- J& h, P' {0 q8 S+ e+ H! K
          我女友一把抓住我的老二。你在捏我的奶奶我就捏你的鸡鸡喔" 我说你来阿
: t" F: a% i, E& e4 w  L( G4 U$ l
6 i3 n4 F7 r$ [9 @把我捏到射吧。: `% K0 _, J6 T
  
3 s4 X6 Y6 @% S/ L+ H6 j" F4 D4 F' ~
          我持续搓揉着她柔软白嫩了乳房。她可能真的有点生气了。一把"*噗滋*"""
9 D1 V( X$ [3 Y* a9 C  `: L
& ~& P8 F  ~) w; W5 h9 \阿""""""""""""我叫了一声。你在做什么老师问。没""没" 有我脚麻。老师唸了
8 E) F! e: \5 a$ e! u5 T6 H
( z" h5 \, ]0 n2 z3 y我一下就继续上课了。  ]. ^( X- ?& }* x' `
  % V" D: @9 Y: N) D, F

- x! D/ Q- a7 r5 S2 F          我偷偷的在我女友耳边说你下课别给我跑。我有狠狠的在她乳房上捏了一把。
( ^7 @: O* e5 ?# i. ?8 X* I; c% m. @& d: |5 |
齁喔""" 当当当当" 下课……谁自愿留下来打扫电脑教室。老师我我我。" G# X" l- a, t9 n$ c9 X
  7 i% _/ Y0 ]0 d2 M9 l6 u

8 |1 N/ `# n6 H! [/ v          我留下来打扫。于是我等大家都走光。开始我的* 打* 骚* 任务勒。
* p, ~: G8 d% ]$ B4 M# g. F  $ k3 [4 ^. q7 @/ H5 M; T1 T
0 l0 Y* P! O/ A5 Y
          上课的时候捏我老二。现在很痛勒。我脱下我的运动裤。四角裤。露出凶狠
% d. Q3 ]+ {* j3 d2 ^0 [7 {& j5 ]  U
' M% ]' U  d1 ]* T4 j冲血的老二。
7 k0 |$ ^9 `+ Z: V$ V3 G( S  + z* _( s6 E, ^. A; p  L

0 K; B* A  R; d4 ~* B          快帮我呼呼" 我女友说好吗。对不起。她帮我呼呼的起来" 喔""喔""我的身
  j+ ?4 c: w! |! b% h( {" z
' X+ [/ x6 U  Y体自己前后了动了起来" 快上课50分钟。快把我给憋坏了快让我射出来。她的
" \0 W3 j2 I! j) V7 ^9 Q  q6 o. v; B, K1 W3 V& L
嘴凑了上来。仆滋""仆滋" 喔宝贝你的功力增加了喔。/ y. {1 I  |; C
  
# N" H/ h5 g1 U' m+ K
- O. Y  s8 X" a9 b. Q! Q          喔""我的精关挡不住了""全泄到了我女友的嘴里。量太多了还留在嘴边。
* M% l8 U/ _* {- \$ G% V; ^  1 K8 F+ x. i; G) l9 c. q: q

1 o& q9 O' ~0 U8 G4 A+ X, j$ W8 t$ |          她说你也帮我呼呼阿。可能是挑起她的欲火了吧。她掀起了运动服。3 t! S( _2 J' ]4 U' E: a1 b
  % n2 T5 f9 M2 O; A% b
* A) ^# c8 h: p  \6 [1 X
          雪白的乳房。上面充满淡淡粉红血管。我老二又瞬间弹了起来。& o# [- a6 Y8 a. }  U* t1 ]$ _
  ( K& h0 Y) K( K5 r& `" W) w% M

+ D5 l; _4 i% i          我狂吸允她雪白的乳房。淡粉红的奶头。喔""老公""喔。人家想要啦。
* P. J- i5 z: ]6 K( F  
: M% L" E% Z" e7 g$ d8 U; m6 z+ ]1 K/ k
          我退去她的运动裤把她内裤她去一边" 喔" 小穴泛滥的。手指一摸都是淫水。7 o. v- W" ], E! U
  
3 \4 M9 T; \( ]+ e1 {' R: h! ?6 k2 k/ r( f' v# V- k
          小骚货看我怎治你。我用中指狂抠她的小穴" 喔……用力点……人家快升天
5 K0 ]: I9 K+ i$ M% f
$ Q! O2 S) |& v- Z$ P2 n9 C的……要" 要高潮了喔" 亨亨亨""一边用我的舌头。舔着她的阴蒂。喔""淫水的( ^& g) G/ `& {' C

# w7 h6 Y  E( L7 G0 o8 u0 @味道珍美好。看了看看四周。2 i& `* {* {0 F4 H: Z/ Q; |
  
) z7 i- t" L+ W, X4 l% }
9 G4 A7 x% g. ]& \2 a          有没有更刺激的东西。有滑鼠""" 我拿起了滑鼠2话不说塞进她的小穴里。' v# q0 j6 m& W1 l% _4 _
  . y. g  E; M1 ?8 s. O

9 s  _+ r, I( P1 H) R          喔""""" 好痛喔""好大喔那是什么阿占满我的小穴。喔喔""" 好舒服。我慢
* o' E: S+ X2 ]8 v- {1 C" r/ c0 ]/ V5 z1 r  A6 r# @4 O
慢的抽拉着。8 c) t" e0 ~* w
  . H! a8 j4 A7 h+ b, Y
2 u) V& J" A! Z- k. C  ^
          淫水半着我抽拉的节奏" 仆滋" 仆滋。了流到的地板上。- _9 O& n; c% A' h: U
  * Z0 p7 u2 G3 p9 h" D

1 R: u$ E# F3 C( |- P* O7 B7 C- A% X          她的小穴隐约透着光学滑鼠的红光。喔""" 老公我要你的肉棒阿。- g+ i3 A# q1 i
  
$ t$ Z9 S4 o! A5 L. R  [! O5 k0 L+ i7 V% Y5 t. [0 h
          滑鼠太硬太大了啦。我抽出滑鼠顺势放进我的肉棒。狂干了起来。' |( j" s8 i1 V2 ?* X% F" S  [* n
  
6 H. R9 U4 {/ ?7 \) ^
) ?& T+ h- d6 Q3 Y          喔喔喔""" 亨亨亨""" 你的腰可真会扭。这招传说的观音坐莲喔喔喔……) p% ~4 M6 v* G) Y& `# F" l2 X
  
. E3 g/ ^6 l2 t5 Z1 _) R3 E6 B. G* A
/ T8 Q  q; n* r          真是美妙。雪白粉嫩的乳房晃动着。配着香淋淋的汗液流过乳房。$ d& D5 Q7 o& _. W
  
% h5 z" d$ ~0 X5 V; @
0 W3 U( O& k5 {; H" m$ n          喔喔""换个姿势……她趴在电脑椅那标准的老汗推车。我老二对准她的小菊& E" J! B; \( w$ C7 P& ~3 M) a

3 Z$ q- K# [& k) d% z9 a花。, R4 w! x  b3 T6 N4 O' v4 [
  0 \9 J" f  r7 f  H3 q

* c$ r- t5 j: Q$ d( o: ?          插了进去"""喔""亨亨亨亨""喔+ ?- S6 V' [' f) @  s6 {
  0 Q1 C& r( h% I# Z7 M
: j% E: A8 C4 [, |
          椅子还会滑动勒。标准老汗推车。推着椅子。滑动中干着她。粉嫩的菊花。
/ u, R: A. N& V2 R  % n/ D, n7 @# }( ^
( ?! u, q3 _- x* s
          喔喔喔喔""我要出来了。噗" 射进了宝贝的菊花中""好热喔""阿阿" 我女友4 A' _  P) m+ S

  e( O3 \' A* f' N+ Y$ F9 X摊在椅子上。太刺激了。砰砰砰砰""电脑教室在干什么阿" 我跟我女友弹了起来$ x8 Z! T1 |4 H, Y% m, w1 V

; q' T8 X+ s- ]赶快收拾。
( k0 w' h4 }. a4 U: x  X  ; ?4 j4 w0 i6 d: k7 P  l

, h0 v1 |" E/ e7 `8 |* K3 ^% S6 F! z          暗" 教官。唸了一下赶快回教室。
# t$ N3 K' F0 }6 g$ ^  + e8 W2 Z3 m6 v
: u  E. w7 o* G
          阿心想死了" 地板的淫水根精液没有擦勒。还有滑鼠。+ a1 c- g: ?2 P: W3 v" i7 E
  / G( R1 Y+ }+ W+ N$ m% t7 U

# d. ^9 y: ?2 ]1 c          隔天背叫进教官室。你在电脑在事做啥。我心想死了。会上报纸吧。
+ X, @) I# z; @) G0 j! D+ h: S1 J9 `  7 b- l# i) P) q3 Y, s& V3 m/ H

) p$ k$ ^# p, R          再跟女友在这接吻。很刺激吗。呼我松了口气。没拍到做爱的地方。
3 x4 N, x1 O* w8 [* u$ Y+ j  
; U# i. N6 {: G6 e+ V% ]
' l  C7 V( h' b- I: t9 t          教官记了我1个大过2个小过。在校行为不检点。
, x0 H# y* R4 u  
2 E& x, b# s( e6 n9 i) c0 I. g0 l: t9 z: r& G
          希望下节去上电脑课的滑鼠先擦一下。黏黏的骚骚的。
( E2 u' w: z3 u  
+ v( J' J7 M$ M! u
7 a( v8 c6 D  j( E          地板勒。滑滑黏黏" 抱歉啦。下一班的资讯科这建事情事发生在台中县某有0 ~, _. O& n" X% [5 C; [
# Z5 C# O) W9 Q% ]
名高职乔x。
. L# T8 f1 \, |2 H! l  
" G: k7 z5 S; \% l% V0 R, ]
; @. i8 h7 x0 x/ X9 ^. x          4楼的电脑教室。以上都是真故事。女友怎那色那骚勒。国中时养成的也不' N( ?6 S' k# j- J4 [  ]  [
9 e* v3 G7 Y% f, T8 I
知道骚货一个吧。上被子修来的福气。+ p$ n4 S) E) f$ s
  
' s4 L2 I8 Q5 x7 N8 o! L2 m" d7 s) }* F% n" U
        ?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