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【诺XX书局的疯狂经验】

【诺XX书局的疯狂经验】

  这天天气好阴喔。湿气也很重。应该不会下雨吧。
6 C/ g7 [: S2 d5 k" \; \  
& H# V. }: ]# r  s9 q, K: k* W7 [
          载上第8节体育课的时候。轰""大雨清盆而下。
6 ~3 m! @7 ]- j0 r  
4 v' n; X: l8 {1 N: T' X$ m2 x" Q1 T- n( W
          再超场上的无一倖免。全都湿了。大家应该看过女高中生的制服吧。
; ?/ A3 h2 k6 _/ Z/ U, W2 L. V9 f  + z- h2 Z) z$ M) Z9 X

: c# ~; u- g7 m  c4 K$ x          一碰到水就变成半透明的。有黑色的内衣。紫色的。花点点的。懦引诺现。
7 B  m8 e& p2 ]. e  r1 @# R1 O- b: A9 C! p) g8 ?4 Z8 a
真的是太正点了。
) x$ t9 A# q! Y. W' s* z  2 U$ d& H7 e# J

* X* V9 K  p+ I" W7 v' z6 h; E2 j  v          第8节课上完。刚好放学雨不断的下着。操场离校车场还有一段路。# o, U0 j1 K# R/ G. ~4 R5 _
  
2 i  I- z+ b6 x& H- b  X
5 x- _; D9 E! R% H          跑上校车只有湿。我再位子上等我的女朋友来。
! {2 y+ F& ^$ Q( D4 @  
4 b4 D/ d5 Q" G5 F$ h" w' w1 i+ A& i! {- R- u/ V: Y
          挖靠""" 她怎全身湿的真彻底。我拿了我的外套给她遮着。* [9 b5 v; `( @8 G6 i5 k0 c
  
# U1 y) J' o, d% D% n1 R
$ w5 ]5 S8 B9 r6 d  b8 K          在车上我从外套的细缝中。隐约看着她雪白的乳房。还有那性感黑色雷丝边
! V& i. W$ Z9 Q" Q) Z$ c
- E8 x0 N7 b: U的内衣。, j9 X4 V$ u( k5 [
  $ F1 ^0 Q# \( b: [( J6 V

# ~; `" }& f; l- o# \/ A          我女友是美容科。长的很可爱有点像黑涩会的遥遥。胸部勒更不用说了。3
- Q- i, E  r1 U/ r7 @4 V4 Z
4 a# w9 T, D' k- ~( [4 e: `4D。整的女生制服被她撑的鼓鼓的。
3 @% C! D. n0 d) ~0 V% m8 h  6 n0 D/ K$ e$ o6 W: K; I) v5 c
- n0 \- }1 A' O$ h1 e# i( R
          我的小弟第瞬间冲血。那时我穿的是运动服裤子。只要一点点勃起。就整个* I' x* r4 X  j) l* ~) ?- W3 n

$ R& J5 ~7 t5 d" p# L撑起来了。
* Z0 h8 G+ P* N; D+ ?  
; J( y/ Y& c- l# t9 S) |% s( [
/ \0 o- i9 J5 o# O% \; g" m          我拿着书包档着。接着跟我的宝贝说。我爱你。深深的亲了她一下。她一脸
( X( {/ Z! Q7 U; _* I$ X; T$ i) P' y
疑惑。也说我也爱你。8 I+ e, r" N& D, i+ P& X! r3 l
  5 u& e7 R1 G1 i

' v9 V8 V& S) I          下了校车。雨还是很大。下车的地方刚好是一间书局。於是我带她进去躲躲# t* F( F) V" ?

9 a0 m4 ^* d' M6 C雨。% w! n" D& C7 b1 ^  n& I+ T- P1 g
  
  A# W' A+ c/ G& ^2 G* s. w7 K2 ]
) s" M' S/ {8 k          那时因为书局冷气有点强。我带着我女友走到了书柜的编边法律书籍那。
" U$ n) f) L: [/ ?# E/ _  - [. G: f) T5 y. B# i

2 ]- u/ ], [2 q$ s          那很少有人。加上我的老2持续的沖血。走路时非弯一点点的腰。0 I$ h9 M# E2 q$ C7 `) h4 R- L
  
# |8 X+ R3 ^3 g1 w2 X- \) a4 X6 L
- w, z- ^( N9 F8 p4 m3 a, P          我女友说你腰不舒服嘛。我帮你拿书包。那时她发现了我的异状。她说你这
5 s  a6 i1 k5 a7 y7 y
8 p" n1 g6 h3 z个色鬼。3 r7 W) @2 A% g! G
  
9 Y5 |' E4 [# p/ ~. U1 X& }3 V  B* z& j+ X4 w, `6 r# p/ S/ _& ^
          那时我丢下书包。当场把我女友压在书柜那。狂吻了起来。用手用力捏搓她
0 P! N1 g- d: _3 g* J5 \) ?1 ^/ R7 d8 k( P6 ^
的胸部。
+ r# [0 c5 e4 E' A! X  
: K. T' c* E( }9 u& s* d3 m4 Z/ b/ u- ^. N+ g8 L2 L: b' ~
          用我的老2摩蹭着她的下体。啪啪啪啪……
& ?8 F/ A% R' _# i% f. P  
( L& F& H& y6 h: h+ i9 Y, g: g! V- W7 [1 \% E" }; T  x
          吓了一跳。隔壁店员再排书。我两停了一会假装在找书。7 G; G! i# o& L* o# g, _3 e
  9 M. }% y6 V% ^6 g' ^

- L7 o+ }9 V# b5 q          等声音没了再继续。那时我顾不得那多。
; [0 K5 \8 n- D6 W) e9 b: h- L/ Y  1 N9 R; s% D1 w9 z% Z# H
6 g$ d: i$ [" @9 E: K7 r0 A5 w
          因为我冲血的老2已经硬了快30分钟。. O9 u  F+ _5 s" R$ S
  ( Q9 G, l+ e: J! P. H/ y

  ?1 ?1 P8 H* N% y) E; G2 z4 y6 @          我掀起她的裙子。退去她的内裤。正要放入时。我女友说这不好吧。! L8 c) R8 y; l
  
, t* c( t2 f: f8 |( b3 Y1 \" K; d! `5 ~7 S5 z7 M/ Y* L) Y
          我说没关西阿。她害羞的把头埋在我的怀里。我扶正我的老2正要插入时。
" h; N  }" x; i3 g+ i* |: {9 G3 x
0 W( I; }% J+ n5 }  i4 z有一个老伯走过去。我两假装抱在一起。没做啥是。阿伯说。带马子来这里。这
# o* [+ \4 J4 i$ C: O+ U& }$ J% w1 P( V) f# F
里这理事书局勒。我说拍谢拍谢。老伯走了。
% g; t4 B/ q8 i/ b7 O/ y+ p  
9 N7 H( V% u9 Z" R, Y
# @  x, @. Y8 i4 P* f3 M' P" i. p! W          马的吓的我老2都软了。我女友这时已经被我用的欲火焚身。
3 X. M9 u. f: Y8 J! H- G7 c+ M# L8 m  5 a' Z: m6 }. W% u
" j# g) k- Z4 A% U, K
          老公你怎还不赶快近来阿。人家都湿了。我看底下的书。有一些都滴到我女4 {$ p: D; x; O6 T. Y

. Y5 N1 s) I8 D. p友的淫水。3 D6 C% D: ?7 D# \
  
5 w# K- _* T5 _: ?& D7 m5 o& d# x- D/ z) }( Z5 V' r/ o' b
          我说宝贝帮我口交好吧。我整个都软了。我女友蹲下来开始帮我吹喇叭。
* H2 ]+ N7 B0 w. @  
  j/ c. _) B- b+ V% d* ^+ D+ \
* h$ t9 x* ^; o8 x$ l6 D1 Y          我背起书包档着。喔喔喔喔""" 宝贝吸的时候声音小点嘛……
- [. T3 f! G4 L1 L; Z1 D  ; e; _0 M- U! o: R

" X$ P- f# h) j3 c          可能是因为场地的关西吧。不到5分钟就射了出来。
3 N* B. V2 h8 U0 P+ b7 n  
6 V' R7 P, k7 q# |
* `, N: c$ C) t4 {7 X          我女朋友说要射了都不说。害我呛到。女友咳了2下。0 p) j: l9 B# r; D% J. [
  
0 s: w. Y) B5 m, U% _2 Q3 q1 e, }$ u" N- [! L' ?
          气死我了真想插进宝贝的蜜穴管他的阿。管他谁看到。
! V9 z8 a: o, P6 x3 Z2 ?- ^6 d  ( M9 y1 t# @; x  G, J! l* E
& V, p' f4 M7 n5 G
          我抬起我女友的一只脚开始疯狂的抽插起来。
: A9 u! ^" ]" ]% {5 Q  Z1 H2 U5 z9 x  
% k1 Y9 L) h4 h  R, S, O4 j" b) |2 k4 b% J- G$ n, e9 M
          喔喔喔喔""""干死我干死我……""" 老公快点快点阿""""喔喔喔我用我的嘴
! K5 }' r3 ^, Q* ]% n' f# f- F9 X3 f% u7 N( |
封住我女友的嘴。舌头疯狂的进攻。% H$ ^2 c- h, L
  ) S- u/ W) [. v% Y2 y

. |2 z1 n( x  V" l          挖""" 没想到我女友的淫水那多。地板搭搭搭搭" 听不清是衣服的水声还是
* `+ J& p" t. J1 `- _9 E" h1 T8 ?7 d: D
淫水。
2 n% _. g0 N0 w4 J    G; P6 y. _& q

) x2 i% K  O% l1 F& ]; V! B          那时隔壁书柜还有2- 3个人再看书。让我更加的绝的刺激。变更加快了速
1 D' D1 N& T* Z$ U! J/ O
  u3 d% t- T4 o8 s7 v) t3 t* c度。
$ w% S- @' K7 \  ) l- l3 {$ b4 K% g- c
& V2 A5 u& u5 n( ~# a3 G$ p7 H
          我把女友两只脚都抬起来。她身体靠再书柜。更加疯狂的抽插""""老公" 老
$ s& M# O' O$ @' V  j& t$ f1 z& U+ Q( O9 x2 J4 Y2 ~
公小力点阿" 都要被你玩坏了。- N6 O' Z, b) w4 I2 K
  ) O0 X0 e2 ~8 j8 P( _4 G

: ]: n$ m$ }: h7 f! Q          我女友好像已经高潮了。她的阴道整着缩紧。好像要吸光我的阳精一样。
( l* c  L8 F& r; H# l* }! x# M  
6 h9 T$ N# U" |" z. q' E
/ ~- J4 N1 {, _          老公不可以射在里面喔。最近是危险期。老婆你把我夹的紧紧的抽不出来。
3 Y( l% s; k9 P+ S# J: A8 N; }: @
! y3 E2 O# k7 D) I6 V* [1 c3 Q' Y我要射了阿""" 我用力的抽出来" 女友帮我用手做最后的冲刺。8 G2 G; Z. G4 Q+ @, B% t
  . [; Z7 Z4 m$ Z  y2 g

, k; x' |0 a: e" s2 x% l, D          喔""""我把滚烫的精液都设在了书柜上。
# {/ g! g5 C' O. C+ C  6 ?3 P& i' p' g! H! ~
' b; W5 h2 L+ b5 p
          赶快走喔……备用的乱七八糟。满地都是水。淫水  雨水  精水外面还下着8 G% Z  |$ O( F. E1 i5 A
, L+ X& A( p& ^( |' ]+ B3 a( n2 ^2 B/ z
雨。等等到女友家一定又是另一场大战。
% H2 }, f0 J; N$ `: [4 Z6 X5 d. k  7 Q9 R. W  K0 A; H- u

' H( O$ f* R1 B& {. J+ t                    诺xx续集""泳池的激情5 I6 w0 ]/ x4 y' N6 Q
  
+ r% z# X( @% V7 a7 C+ u' }3 P" k  ^6 d, k# H
          夏日炎炎。热死了找女友出去游泳吧。
! k1 R  x5 u& E, |( h  3 J! o6 G% c1 R: m
0 w- w9 U. }7 b# @
          那间游泳池也是在台中的。在忠孝路里面。台中人应该都会知道。9 z& g% p1 ?6 Z: t+ g* g% b: H1 M
  
1 z9 w7 D" ~* \3 v3 j% O* u$ v
% V3 v0 [& U# i/ m9 t1 o          到了泳池。换上的泳裤。但是我女友迟迟都没有出来。
2 T$ e3 n, l$ Q9 o  $ J. W1 c5 A5 P8 u3 a
; K' U/ F) `9 D( L
          打了一通手机给我。老公我在厕所阿。拿浴巾来。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情。5 h0 m+ q6 m: W/ _; d- |
  
6 R( {3 D5 @9 T& P% {4 D" T! M. ^6 n! H8 u4 v0 u
          急急的冲了进去。挖""""" 原来是比基尼太绷了。2团白皙了肉球。看的我
) ^# v2 B! O; _. y6 N1 @- y5 k# i8 ^1 }& U) \% ?$ m" @0 x1 l
只有升旗的份。( H' U! k) A% G7 W4 b
  
4 u2 P; Q( V( H5 W
7 z9 v9 S2 W" l- U          这件是高2的时候买给她的。我说变胖了喔……狠狠的捏了她的胸部。然后' {7 `: h' H5 y0 `- f
2 }  `9 o! k6 Y4 h. N0 @( k
在厕所柔柔抱抱。
  m  r- [& c; ~) _  
. O- A  H) }2 k+ W+ O+ L
8 R& T* S% k! K5 n$ s5 {+ W5 v          这不是精采的地方。
, k& z* z) k) K: C7 c  
5 D4 c9 V* Q/ y7 d
" g9 T( I1 T% Y          到了泳池我女友依然围着浴巾。我叫她围的。这火辣的身材。才不给别人看# i" i$ v3 |! ]8 X

1 F: f4 ^) {2 h4 _) P* l; ^- _1 i勒。
# w/ c1 {; {2 H  / u/ r; g/ `" B6 y7 V. L
, s* M0 e+ X* A! s
          我就赶紧跳下水因为三角的泳裤太绷了。老二一直冲血的关西。, y* o+ F, b) _' F
  6 w* I. [  }) {2 w0 z* ?# {; L: [

. G+ d% H. K& C          一下水水冰的勒。老二一下子就缩了。于是我叫我女友赶快下水。2 n, }- C, m9 O  F$ P# j" O
  
  q, R% n0 B9 B! g, r: V
5 O  y' z. J( ?% O8 A% v          我来教你游泳吧。
+ }% v2 o* |4 ~6 ?  x! f4 [1 m  6 T2 Q- h5 \" V
4 B% E7 g; h( c7 k5 \- N) h
          我们这的泳池分大中小池。我跟我女友在中池。我叫她扶着池边练息踢水。
7 p9 W& y7 h. h( q% U+ S  & u" O5 b, r* d  ~1 ~6 {

6 o6 I4 m' x4 x$ O6 H          2只手捧着她的腰。不时会处碰到。饱满软嫩的乳房。有够受不了的。
% `  a! a3 _4 v) ]6 r  - B* n0 k) n, G" h

. t! t9 v' y2 E: g1 Y  R          练的一下。叫教她更高难度的。我手捧着她的腰。踢水前进。0 ~0 q! b/ i: z4 `/ X/ v( \
  
. P' i9 S+ `3 }1 U  `
* d- L$ n2 N/ o8 ^          游了大约10分钟我两在最旁边的水道休息。
/ q3 x. X( P# @* v1 N" Y# \  
# N: K) ~% t1 r1 r+ w
1 b) u! h. ]0 [: {          那时我盯着她的乳房。那比基尼以包覆不住他雄伟的上围。加上水冷她整着
& H8 a/ j  e+ [5 a5 }$ u9 G, F3 m2 `- O$ l: W& |
都激凸了。
/ W4 O  i/ {! G* H* C% ]  7 ]! W$ ?# ?; j
# t5 Y% A% q! w- _9 I/ K- `- x- {
          我说你色色的喔。用手搓揉着她的乳头。女友好像假矜持吧。不要啦人恨多
: |- _% Y8 _* ~- e5 m" ^4 O( n: c, f; K0 k/ n2 b. D$ {2 y
勒。
" ?) i4 g: H" q0 g. I  
( F4 r; r) Q/ B' D% ~0 L) w3 ^. c0 l) O! e
          可是也没有推开我的动作。我继续的进攻。手直接深近她的泳裤内。0 H/ Z9 M2 J% U' e3 N5 m1 v; [
  : F- P! a& x7 e4 W+ |( s
" g8 h" s5 ?: z9 }8 y
          狂抠的的小穴穴。开始接吻了起来。在水池里接吻会很怪嘛。还好吧。没人
2 ]) U2 N% L+ h1 k3 h
% T4 P8 d# W( f- D9 Q3 j- O离我们。只有些异样的眼光。
/ {; Y( T+ x5 j5 E5 @  
( R6 D7 C8 G0 {+ h+ @" b, w. K( f
& \" \/ q# o# O1 N2 Z4 |          管他的我老二已经立正了很久了。都从三脚裤旁跑出来透气了。
* w7 R6 C+ X# u3 t- v: y5 }% ^  1 F6 Z" g7 g' B9 F0 \

1 g/ t; a6 F+ ]# G6 U4 Y4 ?3 C          我用我老二一直摩蹭着女友的大腿。我说我想要可以吗。
6 \* I, Y0 g. @! V5 `! U  ; T2 a" Z$ T! t" d- Q8 p! L
% e7 W0 E& F# S1 K% g
          她说在这阿。吓了一跳。我说没关西阿。反正有没人认识我们。
5 _8 b3 B' o- q% j  
, @& D  c1 h9 ]+ E( d4 f. Z
, g2 p0 [$ W/ C. C! f% s* `; r          我女友勉为其难的配合着我。我把她的泳裤拉到一边。对准她的小淫穴。插* j$ o; R" x" R; w% v
: p/ x, g+ ^7 t  x  c6 {- p
了进去。喔""""" 我女友轻叫了一声。好特殊的感觉喔。我也感觉到了。很舒服) C- Z1 M( u" @. R$ Z. _5 B
0 _: j% d; r; H2 F" s
的感觉。小穴里的滚烫。抽插间。泳池水的冰凉。# B# k  ]# U2 C9 [
  
: d& f  n! x: {6 b4 L) y# S4 k  S$ p
          简直是进阶版的冰火九重天。在水池里抽插。不能太用力一开始快速抽插时. w* g, U" H. [2 {# I! W8 W1 Q
' t$ l9 |" ]5 d
发现。水波好大喔很明显就被发现。2 X% Z" o( F5 E) R2 C: u% m
  
/ b8 \: u1 O7 c0 u- d1 n& O( C2 ?) K+ P2 \
          所以就已非常缓慢的速度进行。我们两的姿势就像抱在一起。没什么异样。2 {' D0 C/ c+ C  f5 S! n* W1 Y
, T% w+ k2 r6 a4 F% x
喔""" 好舒服喔。老公" 能不能在快点" 用力点阿" 不行阿" (喘)。在水里有
# _/ I# w9 k/ l6 N( \  c& W) [1 f5 g. B8 `1 X: s
点吃力勒。不能太大会被发现阿。附近都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泳勒。教坏小孩喔。7 X" @5 b# X9 u1 _& H4 l: X

+ M2 [8 T9 }2 H4 L/ g7 J4 `回家在干死你。小骚骚" ……
7 x. }* E: ]) i. H: c5 w1 w  8 O8 i" |9 X. j/ n4 j/ z/ ~

) T9 M/ `3 R+ J+ u) H          再水中做一点都没有洗射精的感觉。在低速的抽插下20分钟了。可能在这
. A8 d3 H# T  F2 i& o' @9 H3 f. c7 ^4 t" M
环境吧。水压下。很难射精。旦我的女友已经高潮了。
9 i) z% o7 W3 W( }) M" H, D  
2 O8 z: w' M. l4 b4 w% y
2 {0 Q+ ?& O' G! j" `4 D+ [          小穴的肉璧。紧紧的吸住我的老二。呈真空状态。喔喔""""亨亨" 老公人家* |" W% j/ R) K3 B3 E5 l) h

; }, ~) l- n0 _. b' H  J已经""" 到了阿""" 齁""一点都没刺激到我的老二。可能以前激烈惯了吧。我抱
# m  S) {$ Q% k1 h; K/ ?% b) m! k" r* {" }! C' C
着女友潜下水她抓着金属的扶手。我就以最快速度抽插。
, h; O; Y4 p9 L! r2 c  
) h4 V( O6 n% q: R. \
% p2 \; ?( Y6 p! o, u# K3 b          爽死了" 心中的话。老二跟小穴的交战中。冒起了许的的小气泡。噜噜噜"""
% j9 ]4 o. I) {" @
4 O% a+ ^8 i: _' N) N1 ~! Z我把她脚抬的高高的。不断都抽送""" 女友捏的我一下。我抱起她上来换口气。
8 D+ }' w) U5 S" {: Z
8 J& A0 z. x! |' ^, Y" {老二有不忘了持续的抽插。4 ?+ P$ P! h$ o6 e
  
+ d7 c/ `1 G! c1 L) @  G& v1 \6 O/ N3 Z  m  r# C
          """ 呼呼呼""亨亨亨亨""""超级喘的。
/ a. r% Q5 F! R& Q. P5 [  - x1 P8 B/ P3 [8 S+ q
% V9 y1 e  \8 I' [9 _0 y6 z
          再度潜下水。噜噜噜噜""" 要射了""要射了""" 我浮起水面……疯狂的抽差
6 H$ X3 B3 b3 Y" H# k! w
) ]" X9 S) O: o, Y$ v2 k了起来……
2 y( e  x9 v. c1 d  
- x/ y' {' k0 t8 i: Y+ t7 }+ T' i1 f: e. u: O0 [& E& H3 V" ]
          亨亨亨""" 呼呼呼" 喘息声中……我抽出我女友的肉穴……直值得重水中射6 i3 h$ r1 H4 N: n6 u' H

7 Q% H! f- b$ v& u( Z& X了出去。挖……5 a; J1 `1 n- u/ l5 f$ U
  
: r1 C9 z9 `, W' ]$ f( I
# |& [4 T' N+ q          量好多喔""直直射了3发……我两抱在一起。持续的打舌战。我女友的手也8 }) j3 j8 q, Z4 X% w4 L

9 f: H) V0 D0 j& L1 b没闲着持续对我老2加压。
0 A9 Y- }* M8 Z3 _! V2 s  
1 E8 g0 b" F* G' A% v( q$ c
, r0 W: G& \; h8 u          过了一下。B""" 小朋友暖身操作好了吗。下水游泳噜。我两吓的赶紧上岸。$ K% O8 K, f  Z" I. y

- ]2 I+ h3 S. V8 p( Y7 z% M坐在一旁的椅子休息。
7 m8 ]0 Y9 E% M0 J8 z# ~' @: w  f  ( V) J: o% u) [
" U" z! W3 k! n. _& W" [5 k
          老师""老师""浮在水上面白白的那个是什么东西阿。8 l% O. b. A% V6 S1 s" T
  
8 j( w% A! }8 p/ J4 _. j
! I/ w4 n) I1 f; `- t          我听了吓了一下。老师说那是鼻涕吧。小朋友醒鼻涕要在岸边喔。别在水里% e& b: d" {6 V# I7 h

5 p5 B/ Y$ Z. ~, I8 N不卫生。那老师用手把那白白的东西。
: y0 Q) ?9 @' S, P4 K  ( s. s- }2 `$ U3 K

% ?2 p; T8 a8 K& n: Z4 t/ A          捞到旁边的排水沟。我两见状……还是36计走为上策。7 F; j; `+ j$ W" W$ {
  8 q0 B3 z% i2 t. A* D( j& g

  x$ h) q& P4 C5 P1 V8 n) j          感谢那位老师帮我们清理善后……不然可能只要去那游泳的女生都可能会有, c! F" |  m+ }5 G8 A7 X
% }& }# i' e& z4 A; S% V/ p; W
我的小孩吧。) S* E  m" @1 @- j
  6 a+ f, i- `8 O) ?6 [! t
# m4 J! X* K" ~/ m3 x
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乔x电脑教室' D( `3 J4 h  `' D2 ^( v( B  k
  7 R/ j0 C  r: d/ u0 p

' H1 W) v1 s8 r2 v8 \% o          上电脑课噜" 一个礼拜做喜欢的可能就是这堂课了。
* ~+ w% `/ R3 E; z: w6 E  # t; ^; s. ^  f- |8 ?/ Z

# e0 M" @5 \+ G, d) n          今天要交大家是设计报表。谁要听这个鸟东西阿。5 j% g; J) w  Q) e* q
  
% u2 u. ~  b5 Q. Q, ^# Z1 A2 Q; n# `8 a
          当然是看我最爱的(微风)阿。我女友室24号我刚好25号。: b8 i+ b$ H0 h  C
  # v* V5 j% w! b6 b+ V& s

* U/ e/ F9 V+ K* d          她做我旁边。我说你看美美的图片勒。她看了脸都红了。
- o; H$ D! j! j) U  6 R& H8 Q2 I& {3 Y5 J+ m5 M
6 e) Q- d9 @6 k3 D' z
          我给她看的事一张张。火辣激情的图片。
2 t3 F3 v# y3 C  b5 ~  
& w: _8 f8 O( J7 O+ ?, P5 ]6 L% E
- d5 S6 m( r' T: t  _; z- W          你好色喔。看我的还看不够喔。我说不够阿。' D1 A& E1 X+ v$ j  t- l: q. f
  
- ?( Y; X2 m0 ~( o* D8 }. X- z
9 ~4 Y' {9 j) w          不然你现在给我看。我超喜欢刺激的感觉。( n. |% V% I7 l& \+ m5 t
  
# U" T0 ?& S" l
8 t* n5 _. w+ J8 t& J          那时运气还不错阿。坐在角落的窗边。" j, }. I1 }( L/ Y5 D
  
: }! q  Z0 I# y# _& a; o. O" @/ ?# T# p) ~
          我手伸进女友的运动服内。QQ软软的勒""我用力的捏柔。喔""喔""轻一点
" t2 R  t  g: |' F; b/ r! b1 V4 d1 e9 Y1 r7 i8 O; b! B9 G
阿" 喔喔" 我用手指夹住他的奶头搓揉着。
" R) g% V- Z0 Y, q' }% b6 r/ B  
1 [( t% N1 m. H+ E/ D7 @' t( E' c8 a7 p9 P' k
          喔""在上课勒等等老师看到啦……喔""她整着奶头好像对我的手立正似的。
; |0 ]' M- I' a$ I6 ^  ) [% I! Q- w( k; @, `+ |6 t) Y

9 A) ]# Z$ V8 a5 L, f5 B          凸的勒。隔壁的同学看到了说。阿丰在做啥阿。回家在做阿。看的我好想打
( p) E5 _% [$ v9 t2 z1 s+ \8 @% k( z
3 v3 h8 x" h0 N: a" E枪喔。
/ @% }2 a# ]% l& [/ O/ ]  + f7 O, l9 J  K7 ?# ~3 T6 |

* o6 k/ a, M* O& z          暗" 回家自己打拉看屁喔。上你的电脑课。& ^' i0 K/ I# @+ e2 u& W
  ! \* ~0 n  P/ p( V6 d4 r. ~* w( C

0 t  d9 W# v6 l4 r          他回过头在不讲话了。那时越捏越性奋。整个下体都挺了起来。顶到了键盘。6 ^# M8 x6 }7 [0 |$ s# i  Z5 a
" E# _$ v1 J6 f% a9 n
喔好痛喔。# I. v. N' ~+ V
  4 n( J( J# T5 a
* N. E9 l8 ?6 l5 T
          我女友一把抓住我的老二。你在捏我的奶奶我就捏你的鸡鸡喔" 我说你来阿
, v) a& U8 y$ B5 H6 d( Y9 z0 O2 ]' f
把我捏到射吧。; z& }. l6 H! Z
  ' G4 c! \4 L% s9 y, M

1 i5 |) f! I6 f, r& Q          我持续搓揉着她柔软白嫩了乳房。她可能真的有点生气了。一把"*噗滋*"""
* }5 P2 N2 D6 h. R$ B+ C# X2 R; _' |
阿""""""""""""我叫了一声。你在做什么老师问。没""没" 有我脚麻。老师唸了: s' c5 i6 s  _/ J5 N- v

6 H9 t- g; d0 ]! q, ~我一下就继续上课了。" p" J; ?, ]0 ]+ e8 t
  3 i2 i7 x7 q1 l7 {4 A. `+ H+ O+ k

2 G: u8 Q9 y; |$ w          我偷偷的在我女友耳边说你下课别给我跑。我有狠狠的在她乳房上捏了一把。
9 P" E- p4 h" z4 u1 a; m. H( \9 ^, ^1 C
齁喔""" 当当当当" 下课……谁自愿留下来打扫电脑教室。老师我我我。  ^9 [  g9 V# A/ U( R* p) O9 ~
  " Q# Q% k0 w+ D" }) p
1 w/ s% b: r; f
          我留下来打扫。于是我等大家都走光。开始我的* 打* 骚* 任务勒。
* |% h8 I3 T5 x  + {: I4 H3 B& `% d: m5 f5 N. {
9 g) `! n- v( M: w1 N
          上课的时候捏我老二。现在很痛勒。我脱下我的运动裤。四角裤。露出凶狠
$ {. z. Q/ R, P  E0 P* `& _# w# f) K; l( \
冲血的老二。+ [" a% j% [% W' P1 z6 Q
  
& g1 B- w. M2 e/ [, B  m9 B
; J! X6 G: t/ p! Z          快帮我呼呼" 我女友说好吗。对不起。她帮我呼呼的起来" 喔""喔""我的身
! K6 P& ?" `% k; B. `& v+ C+ v8 p$ o8 ]" `
体自己前后了动了起来" 快上课50分钟。快把我给憋坏了快让我射出来。她的; J4 R: i# U4 Q7 ?) g" t, ?9 X

7 t& E) X& L$ p4 P% K- Y嘴凑了上来。仆滋""仆滋" 喔宝贝你的功力增加了喔。  h  K5 F, f; A( T0 a- L) b1 Q1 k) ?. q
  
3 m  `/ I+ X: L, `5 I9 R" \3 @. [# w. n" a
          喔""我的精关挡不住了""全泄到了我女友的嘴里。量太多了还留在嘴边。, |+ X( j$ W9 }/ I( K3 S8 a- k7 B
  
4 {  @0 |: T1 P. D- u1 f$ I; s' n$ M- \# l
          她说你也帮我呼呼阿。可能是挑起她的欲火了吧。她掀起了运动服。: c7 [! `  r+ V% k/ d/ I* A
  
/ E7 H0 _$ y  Y/ @5 M" V$ P: h5 L5 a! f
          雪白的乳房。上面充满淡淡粉红血管。我老二又瞬间弹了起来。
! ^6 O; \: e4 J' n4 d% _  # }+ i" m% M: `8 E  U

( i) b* |# ]* e' s, b- ]          我狂吸允她雪白的乳房。淡粉红的奶头。喔""老公""喔。人家想要啦。$ k) p" q+ x/ S' E1 K7 q
  % J7 D8 B/ o/ L4 e# ~  e* j
# h3 x6 N1 Z8 V
          我退去她的运动裤把她内裤她去一边" 喔" 小穴泛滥的。手指一摸都是淫水。, i4 ]* ]; m& M2 o* ?
  
$ s$ i* v; w4 R: E* P0 t" u( |" P5 p& V4 m* p% h  N/ {4 X9 s' e
          小骚货看我怎治你。我用中指狂抠她的小穴" 喔……用力点……人家快升天
, q4 q0 P2 {7 P/ V) C7 u1 t  Q$ a$ L2 c
" T2 P, z0 W* Y3 _3 x的……要" 要高潮了喔" 亨亨亨""一边用我的舌头。舔着她的阴蒂。喔""淫水的
) u& y0 S5 W- x& X+ q
" y8 [, f. f, E% Q6 T+ C味道珍美好。看了看看四周。9 k% r; N' O& A/ ]7 ?
  
" i& O; a- Q. P
! g+ f: C- x4 [* W9 P; f          有没有更刺激的东西。有滑鼠""" 我拿起了滑鼠2话不说塞进她的小穴里。
# E! a" g) K* ^% L$ `9 k$ a  & m7 U9 r8 X1 x- R! d; D) R7 f  j
9 C4 o( s5 s% ~8 Y; k7 A
          喔""""" 好痛喔""好大喔那是什么阿占满我的小穴。喔喔""" 好舒服。我慢' |1 b* V5 H, z+ D. ~# a. ]0 r

  ~/ j) V9 R6 O% q" Y9 F/ G! v* K( p慢的抽拉着。" k) g9 Z# g$ F  Z- v
  ! T+ d+ k8 L1 ?) N

" W- G, T4 [- u          淫水半着我抽拉的节奏" 仆滋" 仆滋。了流到的地板上。% u* ^- g/ j( u* x# @( P9 Z
  0 @+ a( V1 ^: _- a- D2 P$ v
3 S" H% ^! Z  R
          她的小穴隐约透着光学滑鼠的红光。喔""" 老公我要你的肉棒阿。
) K$ X9 ]9 \, _+ R) J6 G  |  
  [4 ?1 F. r( Y# ?
% M: }1 q+ N9 m          滑鼠太硬太大了啦。我抽出滑鼠顺势放进我的肉棒。狂干了起来。
4 Z- S7 }: _' O& c  
; J- d; B1 V0 q# J# H  Z
) x$ V  Y/ S3 A( W1 ~          喔喔喔""" 亨亨亨""" 你的腰可真会扭。这招传说的观音坐莲喔喔喔……" i4 q# ^, w8 [( h  M1 O; J
  
& A; J& i* E% z$ w+ Y# o
0 k& u6 d& g& \5 D          真是美妙。雪白粉嫩的乳房晃动着。配着香淋淋的汗液流过乳房。
/ K4 }# g) m( Q2 w3 ]3 ]  
: G5 p- i4 T& m; P9 f2 B/ k$ \; {% F8 O8 H9 h
          喔喔""换个姿势……她趴在电脑椅那标准的老汗推车。我老二对准她的小菊. E0 s6 A* d2 I+ s3 j. }8 }! G

9 W9 x& h3 D5 o" I4 q, k$ {$ E# I花。9 x, _* y; Z& n- e* O
  ; d$ U1 H, B2 F' }8 T

  O  p, m0 s" }& ]7 z; V0 o7 N          插了进去"""喔""亨亨亨亨""喔# T; Y+ g4 \0 [
  6 B6 ~- n0 F9 ?, h; Q

! Q8 [5 m* K$ g0 u          椅子还会滑动勒。标准老汗推车。推着椅子。滑动中干着她。粉嫩的菊花。8 f  H5 i/ g! z
  
! B2 R% J: M/ j/ k, s- L$ W- }. Y, B1 q
          喔喔喔喔""我要出来了。噗" 射进了宝贝的菊花中""好热喔""阿阿" 我女友1 T4 y0 L1 F; ~$ F

7 x/ _* g3 j  r, h0 f摊在椅子上。太刺激了。砰砰砰砰""电脑教室在干什么阿" 我跟我女友弹了起来& s! e5 [* ^! ^% ^6 E% }6 Z

3 L6 m6 @7 F2 z) d8 r5 T: X2 w赶快收拾。
* e2 ~/ {& ]1 [! R: K  
5 U4 d  O+ n3 ]. D! Z3 {% k! p, j, N& ?. N
          暗" 教官。唸了一下赶快回教室。
  h' @- l5 J- c4 J  ( i9 p! [" ~3 x9 H" {, [; R
) G) p+ @, O$ c
          阿心想死了" 地板的淫水根精液没有擦勒。还有滑鼠。9 Z5 `! P# J' G& n
  
- p7 ?  k& f+ A0 O1 f
# L% |( f* ^0 Z2 M% E          隔天背叫进教官室。你在电脑在事做啥。我心想死了。会上报纸吧。
4 g! {' }" d7 ~' q  
% a- E( [+ Q% G1 \' V* f  Q! A4 a+ f- @7 S
          再跟女友在这接吻。很刺激吗。呼我松了口气。没拍到做爱的地方。& L7 N: A5 T6 x( r
  
6 Y* P/ C5 }- `; ^. |$ ~/ `* h0 z
$ J  i: u  U+ t3 V          教官记了我1个大过2个小过。在校行为不检点。
( ]( w9 F& _- f  : a. P+ ]2 G6 x2 m8 \; D9 F8 m2 M
: l  W5 S/ N8 H
          希望下节去上电脑课的滑鼠先擦一下。黏黏的骚骚的。% w2 q0 ~1 L) A/ b- t
  
7 J( @, b: w2 P2 s- n( ]" v
9 s/ q7 G' v! q8 K- H          地板勒。滑滑黏黏" 抱歉啦。下一班的资讯科这建事情事发生在台中县某有
- s& S2 P9 t- ]% z- m3 _
. Y% @. c/ `2 {# R0 V) Y名高职乔x。
5 d4 ^+ e+ j$ X  
$ z7 Q6 j* J9 v6 J7 _
7 Q0 f4 {9 y0 g$ J5 W          4楼的电脑教室。以上都是真故事。女友怎那色那骚勒。国中时养成的也不( q2 s+ b, V1 Q* V

2 t' l  ]+ \& D( T' S# }" n知道骚货一个吧。上被子修来的福气。6 l9 a' L2 Z' ?/ X) r
    Y+ \" q- z# d0 Y
5 k5 K7 h$ z7 J6 r
        ?

TOP

发新话题